close

今天雖然沒什麼事要忙..(昨天忙的要死->晚上八點才到家)

一定是老天爺安排的..

原本是晚上要跟某人去喝茶改昨天..

所以今天就跟寵物去吃大餐..

寵物的生日是5.28..

但是那天沒時間幫她慶生..

所以昨天就問了寵物時間..

得知她今天晚上沒事..

我們就去吃大餐..(這傢伙不知道我要幫她慶生)

今天的大餐是千葉火鍋(寵物好愛吃千葉->你可以辦張VIP)

我明明就知道在哪..(但是還是騎到有迷路..)

到的時候..

寵物已經再那邊等我了(嚇到..你也太早到了吧->順道一提..寵物看起來超開心)

進去當然是一直吃..(寵物一直吃->她是大胃王)

但是我因為中午有吃..(不吃不能出門->會被揍)..

3點多吃的意思(下午茶加晚餐->太誇張)..

快接近尾聲的時候

我跟寵物

等等去蛋糕店買蛋糕(她傻眼..她說幹嘛買蛋糕..因為會吃不完->你可以選小蛋糕好嗎..這位孩子)..

因為明天沒時間幫你慶祝(因為你是我家寵物..我要盡責一下->不然會心虛)

所以今天慶祝阿..(她原本說不用)

我跟她說不行我堅持要買蛋糕慶祝一下

生日不買蛋糕慶祝..(超怪)..

接著出發到方師父(超多人的->今天是怎樣..大特價?)

我們再那邊搜尋..

看到超可愛的小蛋糕..

我跟寵物說快選一個..

她選了娃娃臉..(超可愛)..

寵物..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..

但是相處越久..好像默契越來越好(這是真的->之前有發生過->超神奇)

祝福的話就不用多說囉..(忘了說跟你說聲生日快樂)

希望你可以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..

我們一起加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